贾石琏简介

  • 贾石琏

  • 职务:执行董事长
  • 单位:Baynote公司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贾石琏详细资料

贾石琏拥有非常丰富的创业和管理经验,并成功创办、运营和投资了多家软件和互联网公司。他曾创立Baynote公司,该公司为各类网站提供“推荐引 擎”;在这之前,贾石琏是美国领先的软件公司Interwoven创业团队之一,任高级副总裁及首席技术官;贾石琏还曾创立V-Max公司并担任CEO; 而创业之前,贾石琏曾在硅图公司(SGI)、太阳微系统公司(Sun Microsystems,后为甲骨文公司收购) 、Stratus以及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领导操作系统工程与开发团队。

贾石琏北京交通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和计算器工程硕士学位,后获得纽约大学计算机工程硕士学位和圣克拉拉大学的MBA学位;拥有超过20项技术专 利;曾荣登“2008-2009硅谷名人录”(“Who is Who of 2008 – 2009 in Silicon Valley”);是华源科学技术协会(HYSTA)董事会成员和前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