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金刚简介

  • 吕金刚

  • 职务:董事长
  • 单位:华徽国际股份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华徽国际股份董事长、四川徽记食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并于2008年获得全国创业之星cctv三农人物;2006四川十大财经风云人物;四川省第六届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

吕金刚详细资料

吕金刚以“稳步快跑”而著称,如今他己成为成都休闲食品主要的代言人物之一。并于2008年获得全国创业之星cctv三农人物;2006四川十大财经风云人物;四川省第六届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在和谐包容的城市精神下,吕金刚与行业共发展,经十年积累己使华隆公司成为代理数百个名牌产品的专业品牌代理商,年销售额数亿元,而“徽记”瓜子也成为川内休闲食品的龙头企业、国内炒货类的新贵品牌,年销售额数亿元。在吕金刚“左手华隆、右手徽记”的双重战略下,公司以实力换来川内食品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风险投资基金,实现了资本运营与产品经营“两条腿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