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锦泉简介

  • 童锦泉

  • 职务:董事长
  • 单位:长峰集团
  • 出生年月:1955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浙江绍兴

童锦泉低调,低的有点让人难以置信。在房地产这个普遍注重企业形象宣传、注重企业知名度的行业,作为上海房地产最大的开发商之一,被认为身价有25亿的童锦泉和他的上海长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样显得有点特立独行。

童锦泉详细资料

高中学历,离开学校后,童锦泉跟父母去江苏做些小生意。两年之后,他当上了当地一家乒乓球厂的总经理,然后在1994年迁至上海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开始从事房地产,是上海第一批房产开发商之一,至今开发面积已超过200万平方米,投资总金额100亿元。低调的童锦泉现在上海有两个大型项目正在开发中。上海最大的房地产商之一。

长峰房产先后在上海长宁、徐汇、黄浦等区规划并建造了总面积为274万平方米的各式建筑,包括居民小区、商用住宅、酒店式公寓、酒店、办公楼、大型购物中心等。这些建筑充分应对了城市发展的需要,为城市生活又添一道亮丽风景线。童锦泉也十分低调,1992年,进入上海地产时,上海地产还未热,正是最佳时机。2007年9月25日,长峰房地产以15亿元的价格拿下了上海虹口区新虹口足球场综合交通枢纽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