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贤简介

  • 王伟贤

  • 职务:盛高置地
  • 单位:董事长
  • 出生年月:1964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广东

王伟贤所创办的盛高置地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 目前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住宅发展, 物业投资, 酒店发展及其它投资。从1999年开始, 他所发展项目包括康桥半岛、康桥水都及康桥水乡。

支持票数:0

王伟贤详细资料

盛高置地此次上市共发售2.5亿股,每股定价4.78港元,集资净额为11.32亿港元。该股公开发售部分获超额认购88倍,国际配售部分同样获非常大幅度超额认购。可以说是外资背景,造就盛高置地的优势。 盛高置地的前身是1998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Starwaly房产集团,1999年到上海发展地产,主要投身于中国的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酒店投资和其他策略性投资。在把“根据地”放在上海后,易名为上海浦东康桥集团。而就在上市前夕,康桥集团又改名为盛高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