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捷简介

  • 万捷

  • 职务:董事长
  • 单位:雅昌印刷管理集团
  • 出生年月:1962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北京

万捷,雅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印刷界最高荣誉奖"BennyAward金奖"获得者。

万捷详细资料

万捷——雅昌印刷管理集团董事长,男,工程师,1962年生于北京,1984年毕业于北京印刷学院印刷机械专业。毕业后,辞去原分配单位的“铁饭碗”工作,应聘于深圳美光彩印公司。经过7年的努力,入驻公司董事会,成为公司最年轻的董事厂长。其间曾先生多次赴日本著名制版公司:光阳社和富士精版两家公司研修,接受严格的制版印刷技术和经营管理专业培训。通过培训、学习、比较国外成功印刷企业的成功之道,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取精去粕,提出一套“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崇尚服务,实施精品战 略,发展企业集团”的经营管理模式。1993年创立深圳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如今,这个当年员工总数不足30人的小制版公司,已迅猛发展 成为员工千余人,集摄影、平面设计、电分制版、彩色印刷、书刊装订、包装加工、印刷设备供应、多媒体创意制作、艺术资讯网络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现代化印刷管理集团。为表彰万捷先生对我国印刷企业管理模式的探索所做的特殊贡献,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授予万捷先生印刷企业管理最高荣誉“森泽信夫印刷奖”一等奖。目前任:雅昌印刷管理集团董事长,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副会长,中国国民民主同盟深圳市委员会委员,深圳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