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汉源简介

  • 袁汉源

  • 职务:董事局主席
  • 单位:中国万裕(集团)发展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1962年4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广东省

袁汉源先生1962年生,祖籍广东省惠来县,现任万裕集团董事局主席。在袁汉源先生领导下,拥有20余载历史的万裕集团目前业务范围遍及香港、美国、新加坡和中国大陆各地,旗下员工超过3000多名,拥有资产近22亿。

云南财经人物

袁汉源详细资料

袁汉源 1984 年-1985 年,广州华南纺织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 1986 年-1990 年,汉华(香港)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1991 年-1992 年,香港万裕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1992 年-现在,香港万裕(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1993 年-现在,中国万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1994 年-现在,新加坡万裕(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7 年-现在,美国万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社会职务有:国家西部大开发经济顾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联谊会副理事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香港)主席,中国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委员,云南大学常务校董,陕西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香港中华总商会永久会员,香港工业家协会会员,香港青年联会常务会董,香港国民教育促进会副会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