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曦轲简介

  • 张曦轲

  • 职务:大中华区负责人
  • 单位:安佰深私募股权投资集团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张曦轲,现任安佰深私募股权投资集团(Apax Partners)的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地区总裁

张曦轲详细资料

张曦轲负责安佰深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东南亚地区的投资业务。

在加入安佰深之前,张曦轲曾任麦肯锡公司的全球资深董事,上海分公司董事长,并曾是麦肯锡全球合伙人评选委员会中唯一的华人委员,负责美国芝加哥分公司的合伙人评选工作。张曦轲亦是麦肯锡80多年历史上第一位华人董事合伙人,他在美国与中国有过15年资深的管理咨询工作经验。

张曦轲活跃于中国企业界,他频繁受邀于多个论坛和研讨会,发表演讲,并为著名媒体撰写管理论文。

获得美国西北大学J.L.Kellogg管理学院金融专业的硕士学位。曾获得多个美国重要的全国奖学金,并曾被美国权威媒体《今日美国》(US Today)命名为全美高校最杰出毕业生之一,以表彰其卓越的学习成就、领导才能和对社区服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