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丹阳简介

  • 赵丹阳

  • 职务:总裁
  • 单位:赤子之心资产管理公司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赵丹阳毕业于厦门大学,获系统工程学士学位。1994年出国,从事投资和贸易,1996年进入国内证券业,从事风险投资。

赵丹阳详细资料

赵丹阳毕业于厦门大学,获系统工程学士学位。1994年出国,从事投资和贸易,1996年进入国内证券业,从事风险投资。后加盟国泰君安(香港)公司,负责管理客户委托的资产。

2002年赵丹阳开始筹办“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于2003年1月16日正式配售并开始投资运作。目前赵丹阳还担任深国投·赤子之心(中国)集合资金信托投资顾问投资总监。

赵丹阳是“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Pure Heart China Growth Investment Fund)”的创办人,有“中国私募教父”之称。近日,他以211万零100美元竞得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午餐机会。据美联社报道,沃伦巴菲特今年的慈善午餐拍卖,由赵丹阳投得,成交价历来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