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生简介

  • 王树生

  • 职务:董事长
  • 单位:天津大田集团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1954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

王树生1954年出生于天津。曾任职于天津市公安局。为天津大田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现任天津大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捷富凯-大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市政协委员。2001年荣获“中国物流十大风云人物”、 200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民营物流企业家”、2005年荣获“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和“第二届中华十大经济英才”的称号、2006年获得“中国物流最具影响力人物”的称号。

王树生1992年筹集6万元开始创业,经营航空货运代理、航空包机等业务。1999年在北京与联邦快递(Fedex)合资成立从事国际快递业务的企业大田—联邦快递公司。2006年初,联邦快递以4亿美元现金收购大田集团在大田—联邦快递公司中50%的股份以及大田集团在中国的国内快递网络。目前,大田集团总资产达17.75亿元。王树生旗下的华田投资有限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旅游项目开发等投资,计划投资30亿元开发海南休闲旅游项目。大田集团每年上缴国家利税近3000万元。

详细资料>>

天津财经人物

天津大田集团有限公司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