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时简介

  • 李雨时

  • 职务:副院长
  • 单位: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 出生年月:1952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美国马萨诸塞大学访问学者。参加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司局直属进修班。曾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商处二秘、一秘。

李雨时详细资料

男,1952年出生,中共党员,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美国马萨诸塞大学访问学者。参加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司局直属进修班。曾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商处二秘、一秘。

熟悉国际经贸研究,发表大量论文与论著。主要论著有:《中国的外贸体制改革》、《出口削价竞销的国际比较》、《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出口贸易经济效益研究》、《马克思的国际分工论》、《论美国的新经济》、《外贸发展“七五”、“八五”规划》、《论美国的贸易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