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兆丰简介

  • 薛兆丰

  • 职务
  • 单位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薛兆丰,经济学者,美国西北大学法学院(Northwestern UniversitySchool of Law)博士后研究员,北京大学“法律经济学研究中心”研究员,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经济学博士。

>>进入薛兆丰专栏主页>>

热门经济学人

薛兆丰详细资料

薛兆丰,经济学者,美国西北大学法学院(Northwestern UniversitySchool of Law)博士后研究员,北京大学“法律经济学研究中心”研究员,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University)经济学博士。曾在梅森大学讲授“法与经济学”课程,现正从事“公共选择”与“法与经济学”领域研究。

薛兆丰在过去十年发表数百篇经济评论和文章,其基础扎实,言辞洗练,思想一贯,持续影响了读者对市场经济的认识。薛兆丰1997年建立个人网站“制度主义时代”,2000年被《新周刊》评为顶尖人物,2002年出版《经济学的争议》,2006年被《南方人物周刊》评为中国十大青年领袖,2008年出版《商业无边界——反垄断法的经济学革命》。邮箱:zhaofeng(a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