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简介

  • 张军

  • 职务:复旦大学长江特聘教授
  • 单位:复旦大学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张军,复旦大学“当代中国经济”长江特聘教授,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进入张军专栏主页>>

张军详细资料

他是中国有影响的经济学家之一,也是国际上非常活跃的中国经济学家。他对中国的工业改革、经济增长和当代中国的经济政策有深厚的研究。他用中文和英文在包括《经济研究》、《经济学既季刊》、Journal of Asian Economics、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 and Business Studies、East Asian Review等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大量研究论文。他最近出版的著作包括《中国的工业改革与经济增长:问题与解释》(2003)、《资本形成、投资效率与中国的经济增长》(2005)以及《为增长而竞争:中国增长的政治经济学》(200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