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老张(邱柯)简介

  • 股民老张(邱柯)

  • 职务:首席培训专家
  • 单位:股民老张证券培训机构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股民老张,真名为邱柯。清华大学工程硕士,人民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现任股民老张证券培训机构首席培训专家。

股民老张(邱柯)详细资料

股民老张简要介绍:

股民老张,真名为邱柯。清华大学工程硕士,人民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现任股民老张证券培训机构首席培训专家。

CCTV财经频道、CCTV资讯频道特约专家、湖北卫视、内蒙卫视、北京电视台、广东卫视、陕西卫视、广西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客座嘉宾。

因创作了中国股市最有影响力的歌曲《股民老张》,成为从总理到证监会主席都知道的著名股民,新一代证券投资者的代言人。

股民老张多年来潜心研究证券市场的运行规律,凭借工科硕士的严谨和逻辑性,针对中国资本市场现状,推出了独家的证券投资知识体系《投资利益行为学》,几十堂股理课程,全方位解决了投资难题,受到全国各地投资者的高度好评。

2007年初,推出《股市大解密》光盘,引发轰动,热销全国。2009年,CCTV资讯频道为他推出了《股市中的博弈之道》系列股理知识讲座节目,并出版了光盘。

股民老张,立志成为中国超一流的证券投资者教育专家。

股民老张(邱柯)背景资料:

诗人气质,股坛奇才

股票与金钱密切相关,而诗人则傲然于芸芸众生之间,神清气爽,不浊于流,两者之间,一个大俗,一个大雅,似乎永难相容。然而终于有一天,他们神奇而完美的统一到了一个人身上,他浪迹于股票江湖,深谙秘功大法,修得《九阴真经》,被一众股民所崇拜……他不是传说,他,就是股民老张。

股民老张毕业于清华大学,修得工程硕士学位,人民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央视特约专家,独家首创股票理论《投资利益行为学》,打造了全面系统的独家证券培训课程体系,现担任股民老张证券培训机构首席培训专家。

清华大学优良的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造就了他的才华和清高的气质。而追求自由的良好校风,也深深地影响到他的事业之路,他自始至终都在寻找自己想要追寻的理想。然而理想之路从来不会一帆风顺,既然不屑于模仿别人的成功之路,也不想轻易踏进众多人所寻求的海外和政府企业的高薪领地,就注定要历经重重艰苦和磨难,几经风雨,迎来彩虹。最终在股市里,历练成神。

股民老张大学毕业后,有各种各样的机会摆在面前,有同学和前辈校友的影子在前面指引着呢,按着既定的套路走是最容易的,但是老张的内心有一种抵抗的力量在挣扎,他想按照自己的意愿走一条属于他自己的路。当时很多朋友去了海外谋求发展,他不想出国,他觉得自己的机会一定是在中国。他也不想进企业或政府部门,他觉得那样太舒服了,似乎一眼就望得见退休后的日子。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开始时,他总是在一些不知名的小企业里挣扎,一晃就是好几年,最后,他进入了股票市场,在这片天地里,他发现了自己的内在潜力。在股民的圈子里,连领工资的机会都没有,真的一切要靠自己了。每天听听消息,看看政策,和股友们聊聊天。他经历了股民们所要经历的种种事情,炒股、被套、解套、赚钱、赔钱,循环往复,轮番登场,检验着老张的意志力,跌和涨都是一种考验,在跌的磨难中,能承受住压力,毅然决断。在上涨的大市来临时,能保持头脑清醒,稳住心神,准确判断。

渐渐地,他明白一个道理,在股市里畅游,既要靠智慧,也要靠稳健的心态。想在股票这片深不可测的江湖里混出名堂、打出自己的天下,靠的永远不是运气,而是真材实料。

在炒股最低迷的日子里,他思绪万千,感慨良多,为处于芸芸众生之中的股友们,也为自己在股市里的跌宕起伏的经历,谱写了一首歌,一首关于股市的歌。这是他的另一面,优雅的诗人气质的一次成功展示。这首原创歌曲的名字就叫《股民老张》。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背景,低吟浅唱,娓娓述说着股票江湖里的那些人和事。

可以说,在过去的十年里,还没有人做过这样的事,至少没有人做得很成功,可是他做到了。他在大学里的专业是理工科,没有一点音乐基础,连业余音乐培训班都没有上过,也没有文学背景,居然包办了作词、作曲、编曲、MIDI制作、演唱所有的活儿。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那一年,《股民老张》火遍了网络。它以朗朗上口的旋律,直指民心的歌词,迅速在广大网民当中流传起来。

换做其他人,如果一夜之间火了,会怎么样呢?出名了,接踵而来的便是演出、上镜头、上媒体、组织歌友会、出新的碟片、签约大公司……总之,想尽办法利用已有的知名度换取最大的利益和更大的知名度。但是,他确出奇的平静,始终潜在水里没有出来。就像江湖中的隐者,隐姓埋名,只愿意留给大家一个身影和传说。

电视台在连续播放他的歌曲,网上出现了好几个版本的歌曲动画,甚至还有一个省级电视台证券栏目拿这首歌拍了一个MTV得了省里音乐比赛第一名的大奖,却不知道作者是谁。有人猜测这首歌是一个团队所为,包括证券业内资深人士,乐坛精英,文坛巨匠的组合。

这首歌曲火了好多年,大家始终念念不忘。

一年半之后,他终于被中央电视台挖出来曝了光。潜水游戏结束,江湖上有了个股民老张。正如歌中所唱:“ 揣着一分梦想和九分坚强, 六千万里有我一位股民老张。”

之后,股民老张开始潜心研究股市的规律,希望找出股市的真谛,让普通小散户能够理解股市并获得盈利的出路。潜心悟道几年之后,他总结出一套独特的关于股市的新知识体系。

这套新的知识体系——注意,这里使用了“体系”二字,之前股市里的知识从来就没有过成体系的东西。新的知识体系被命名为《投资利益行为学》。从全新的视角切入股市,用人性和利益来透析市场现象,获得各种解决问题的新方法。他在熊市期间,用自己独创的理论,操作了两只翻倍的牛股。这在05年之前是没有人能够做到的,这也是他用自己的理论做了实战上的求证。

他给广西电视台做了52期股理节目,又出版了《股市大解密》光盘,在北京、上海等机场卖了一年多,他连版费都没要。2008年9月份奥运之后,改了一首歌的歌词,做了一回纯粹的赔本赚吆喝的事情。结果,那首歌两周之内点击量达到几百万。

股民老张这么多年了,电视也上了不少,号召力也不小,却还叫自己股民。他不去当神,不做理财,不搞基金,只想让自己独创的理论成果,能够惠及到更多的股民,为了给广大中小散户带来福音,他相继推出了证券培训课程。

他毕业于清华,多年来念念不忘回馈自己的母校,每年出资善款,积极参加清华励学金计划,捐助那些来自贫困地区的莘莘学子。他深深地懂得源于社会,回报社会,这也是他当初创办股民老张证券培训机构的初衷之一。

股民老张证券培训依托独创的教学体系,凭借顶级的专家团队,致力于培养中国一流的股民。现在,股民老张的学员已经遍及全国各地,其影响力正以强劲的势头不断上升,已经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证券培训机构之一。

......

股民老张的都市民谣还在耳畔悠然回响,新的曲调也正娓娓道来,股民老张教你如何在血雨腥风的股市中搏杀,同时也用发自内心的歌声,让你疲惫的心,得到温柔抚慰。

他,是中国股坛的奇迹;他,属于所有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