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利智投资别墅失败 李连杰签下"卖身契"还债(6)

2008年08月28日 15:36
来源:瑞丽女性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利智三岁时,双亲便劳燕分飞,她被判给了父亲。特殊的生长环境,使利智从小就很自立,性格也极为刚强,非常有主见。1981年,利智同父亲移居香港。为了改变有貌无才的大陆妹命运,她立志出国读书,后来又自己做出了回港参加亚姐选举的决定。借着“亚洲小姐”的旋风,利智在收获影视成就的同时,还悄悄迈向了商界。到上世纪90年代初,她名下已有6家公司,专营房地产业。1991年李连杰和黄秋燕离婚,并和利智定下“十年之约”,约定十年后如果仍能在一起便结婚——最终美梦得圆。

[责任编辑:daiyb] 标签:李连杰 利智 卖身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