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座城市六大富豪 揭秘中国财富最终在谁手中

2008年12月04日 15:56
来源:网易

0人参与0条评论

北京柳传志

30年来,在中国财富流转史上,至少有6个城市的6个高大的财富丰碑矗立在我们面前,足以让未来者们看清这样一个事实,财富最终会流转到什么样的人手中?

6座城,6个人。

北京柳传志

全球的希望是在新兴市场,而沪深股市在新兴市场里又占有很大的分量……

柳传志是一个传奇。柳传志40岁开始创业,用20年时间实现了一个成功企业家的创业传奇。这个传奇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他领导联想由一家小公司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更重要的是,他的传奇故事对许多立志创业的青年人来说,是一种激励。让创业青年都可以怀有这样的梦想——如果我足够地努力,也可以像柳传志那样成功。

在联想的发展过程中,柳传志的烙印是永远不可磨灭的。可以这样说,如果没有像柳传志这样的人,不可能有联想的今天。联想创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当时的中国正值改革开放初期,虽有很好的历史机遇,但社会的观念尚不如今天如此开放。柳传志在年进不惑开始自己的创业,把自己的命运跟联想捆在一起。联想的事业,伴随着计算机在中国的发展而发展,随着柳传志的商业成熟而成熟,几乎代表了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zhangxin] 标签:史玉柱 柳传志 牛根生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