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价维持弱势 连豆短线为主

2009年03月06日 08:23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1. 黄金:隔夜欧英央行均降息50个基点,金价维持弱势,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可尝试900美元附近轻仓做多,关注今晚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2. 铜:铜价回落,支持位为3600美元。交易上多头继续持有,同时以支持位做止损。

3. 铝:可在沪铝0906合约建立空单,目标位11600点,日内交易。锌:震荡走势。

4. 郑糖:郑糖短线3600-3680区间震荡,逢低买多或向上突破追多。

5. 连豆:大豆关注"两会"期间政策导向,短线为主。豆粕保持震荡思路,可考虑短线轻仓操作。

6. 油脂:油脂短期仍处横盘震荡走势中,短线为主高抛低吸。

7. 玉米:建议投资者仍采取逢低买入的思路,仓位不宜过重。燃料油:宽幅震荡,短线操作。

隔夜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均降息50个基点,金价维持弱势。外汇市场方面,美元与瑞郎和黄金再次回复同涨共跌的联动性。随着日元套息平仓交易逐步结束,日元的避险地位已经被大幅削弱,资金能够选择的避险品种也在逐步减少,黄金的吸引力被动的增加。数据方面,关注今晚美国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由于周三晚间美国ADP民间部门2月就业人口减少69.7万人,是自该数据开始统计以来的最低,因此今晚的非农数据有可能比市场预期的更加糟糕。这将会增加市场的避险需求。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显示,经济情况在1-2月间继续恶化,不能预期经纪能在2009年末甚至2010年初以前出现复苏,制造业领域出现明显下滑,住宅房地产市场停滞,经济整体前景黯淡。这意味着金价全年都有可能维持去昂是。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理财提取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