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星航空总裁“正配合调查”

2009年03月18日 07: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东星航空总裁兰世立

16日,东星集团高管向记者表示,此前被称为“失踪”的总裁兰世立被湖北当地有关部门要求“配合调查”,被停航的东星航空每天损失巨大。

当天,武汉市交通委员会、民航中南分局航空安监办召集东星航空部分管理人员开会宣布,代飞将在本月19日结束,东星自20日起预售出的机票必须退票。东星航空市场部人士介绍,东星机票已经预售到了本月30日。

身在广州的东星航空亚太地区总裁万以坚16日向记者表示,目前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常务副总裁汪彦锟等高管“失踪”,手机都能通但是没人接。他表示,3月13日集团发布了拒绝与中航集团合作的声明,这个声明肯定是在集团总裁兰世立签署后才发表的,但随后兰与公司所有员工都失去了联系。

此前武汉交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东星航班遭停飞,是因为该公司欠债太多无力偿还。东星集团一高管介绍,东星航空成立以来共租飞机9架,每天的租金是1万美金。2006年和2007年,东星都是赢利的,2008年亏损一个亿左右,今年到目前为止也是赢利的,不至于拖欠太过庞大的飞机租金。文/图据《新京报》

中航称仍在争取收购东星

相关新闻

中航集团总经理兼国航董事长孔栋周一称,仍在争取收购东星航空,因后者总部所在的武汉市,对国航具有战略价值。孔栋是在该公司成立台北办事处酒会后做出上述表示的。“东星拒绝与中国国航合作,也许只是少数人的意见。”孔栋称,中航集团对东星航空的并购案还在继续。孔栋还表示,中航集团已申请政府以国有资本注资,希望金额不少于南航此前获得的30亿元。 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