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航将面试东星航空员工 接收多少仍未最后确定

2009年05月07日 02:3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0人参与0条评论

每经记者宛霞发自北京

东星航空停飞后,其1200余名员工安置问题一直被多方关注。昨天,国航有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国航已经开始接触东星航空员工,着手准备接收事宜。对此,东星航空内部人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东星方面已经收到国航总部给出的面试名单,名单上的人员要提供照片、毕业证、学位证等资料,首批约300名乘务员和安全员将于本周进行初试。

自称是东星乘务员兼安全员的王先生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进入此次初试名单的全是正式合同员工,而处于“代飞”和培训中的“准”员工并不在此列。王先生表示,自己今年21岁,去年从北京某航空学校毕业后经过招聘入职。5月份至7月份在成都武警指挥学院接受“安全员的岗位培训,随后的三个月,东星航空委托国航西南分公司对其进行了“乘务员兼岗位培训,两次培训他本人共支付了2万余元培训和住宿费用。

与王先生同一批参加培训的共有约28人拿到了培训合格证书,于去年11月底、12月份陆续进入“代飞”阶段,并与东星签署了试用期结束后入职的合同,计划于3月底签署正式合同。不料,正式上机飞行后不久,东星的航空业务即被叫停。

对此,国航有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如何接收、接收多少原东星航空员工仍未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