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鹰红利价值开通海通证券网上申购费率优惠与定投

2009年05月07日 20:29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基金代码:210002 基金简称:金鹰红利

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开通海通证券基金网上申购费率优惠与定额定投业务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满足投资者投资需求,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经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协商一致,决定自2009年5月8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旗下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2,以下简称"本基金")在海通证券开通基金网上申购费率优惠与定额定投业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申购费率优惠内容

本次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仅适用于通过海通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的投资者。投资者通过海通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的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该基金原申购费率详见其相关法律文件及最新业务公告。

二、定额定投业务

本次定投定额业务仅适用于在海通证券办理本基金定投申购业务的投资者。本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与普通申购费率相同,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投资人可同时申请基金定投及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三、有关具体业务和业务流程请遵循海通证券的最新规定。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海通证券公司各营业部;

2、海通证券客服电话:4008888001、95553

3、海通证券网站:www.htsce.com.cn

4、 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020-83936180

5、 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e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九年五月八日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