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财险前4月保费同比增13%

2009年05月14日 02:5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0人参与0条评论

每经记者赵怡原

中国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02328,HK)日前在港交所公布了2009年1~4月份的保费收入。公告显示,中国财险1~4月保险保费收入为437.92亿元人民币,较2008年同期的386.95亿元增加13.04%,增速高于第一季度的11.31%,显示出4月份保费收入处于良性增长。

国金证券分析师茅炜认为,当前财险行业迎来投资机会,其综合成本率将出现较为可观的下降。随着大型自然灾害的减少,财险业务2009年的赔付率水平将下降到此前的水平,投资收益将可能稳中有升。但由于财险公司目前的股价已经反映了基本面改善的预期,上升空间有限,投资的最佳时机仍需等待。

摩根士丹利日前发布研报,将中国财险目标价从3.36港元上调至4.12港元,并将其2009年至2010年每股盈利预期上调14%~25%,但由于预期的盈利增长主要基于近期税收规定的变化,故维持该股“减持”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