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将在上海加快推进再保险市场

2009年05月16日 09:39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图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周延礼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 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2009年5月15-16日,由上海市政府和国务院一行三会共同主办的2009陆家嘴金融论坛在上海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全球化时代的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视频、图文报道。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今日在2009陆家嘴论坛全体大会四上表示,将在上海加快推进再保险市场。

周延礼表示,为加快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将加快发展保险市场体系,特别是在整个市场的功能完善,形成各类要素齐全的市场效率方面要积极发挥作用。主要在再保险领域加快推进工作,要建立有再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来促进上海的再保险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luqiang]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09陆家嘴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