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航空正式挂牌 成就海航多年扩张之梦

2009年06月08日 09:2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天津网讯 今日(6月8日)下午,海航集团与天津市政府共同出资筹建的天津航空将正式揭牌,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和谐号”飞机也将举行接机暨命名仪式。

6月10日开始,天津航空将正式载客运营,业内人士认为,天津航空的面世,表明天津市终于可以实现拥有本地航空公司的梦想,而这同时也成就了海航扩张之梦。

每月至少增加一架飞机

今日(6月8日)揭牌后,天津航空将拥有53架支线客机。其中,E190机队拥有11架E190喷气客机,ERJ145机队拥有13架ERJ145喷气客机,多尼尔机队拥有29架多尼尔328-300型喷气客机。

在这些机队中,E190飞机由世界第一大支线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该客机采用全经济舱布局,可搭载106名乘客。座位布局为每排4座,取消了不受欢迎的中间座位。坐椅宽度达到46厘米,前后排座位间距为79厘米。座位舒适度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

此外,从今日起新飞机加入后,天津航空未来将以每月至少1架的速度扩充机队规模。预计至2012年,天津航空公司将达到100架以上的机队规模,航线网络遍布全国,突破500条,通达100个城市,每年提供超过20万个航班,年旅客运输量将超过1500万人次。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海航集团 航空市场 航空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