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泰基金专业定投网站上线

2009年06月30日 05:1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日前,国泰基金推出定投专业网站(可通过www.gtfund.com登录),向各类型投资者详细讲解基金定投,引导不同投资需求的群体利用基金定投进行投资管理。

该网站不仅对各个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投资者给予定投策略的“量身”建议,还引入“投资时钟”概念,详细介绍如何利用好时间做定投,使投资取得最佳效果。同时,该网站针对儿童定投计划推出漂流瓶游戏,参与游戏就可获得专业理财指导,并有机会获得礼品。

据介绍,作为少数拥有“全牌照”业务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国泰基金旗下包括股票型、指数型、保本型、债券型和货币型等基金产品,产品线齐全,有利于为投资者提供定投“一站式”服务。(徐国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定   基金   国泰  投资]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