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星航空总裁兰世立仍去向不明 其侄子代行职权

2009年06月30日 20:1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东星航空总裁兰世立 资料图片

凤凰网财经讯 东星航空近期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焦点,东星航空提出的破产重组被武汉中院裁定不予受理,东星航空举行信息发布会针对“东星航空破产管理人”的重组不可能言论表示强烈抗议,并质疑武汉中院的裁定违法法律程序。而东星航空总裁兰世立目前则仍然去向不明,目前由其侄子兰军代行各项职权。

东星总裁兰世立是3月15日在珠海机场被警方控制的,同一天,民航局发出通知,自2009年3月15日零时起,东星航空暂时停止运营。自此以后,兰世立就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

在6月23日的信息发布会上,东星航空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仍然无法和兰世立取得联系。目前由兰世立侄子兰军代表其行使各项职权。

相关报道:

东星航空:愿与武汉市政府协商解决破产重组事情

东星航空强烈抗议破产管理人言论 指武汉中院裁定违法

[责任编辑:luqiang] 标签:[东星  航空     总裁]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