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家宝会见出席“全球智库峰会”主要外方代表

2009年07月02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齐彬

0人参与0条评论

7月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京出席“全球智库峰会”的前欧盟委员会主席、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素帕猜等外方代表。图为温家宝与基辛格握手。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日电(记者 齐彬)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二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京出席“全球智库峰会”的外方主要代表。

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首届全球智库峰会,二日傍晚在北京启幕,三十多家世界主要智库以及诸多产学界知名人士参加。

出席这次峰会的外方主要代表包括:欧盟委员会前主席、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素帕猜等。

温家宝欢迎各位贵宾前来出席这次峰会。他说,在各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时刻,召开这样一次会议,有利于集思广益。

“应对这场危机,需要信心、需要智慧,还需要合作”,温家宝说,在这场历史罕见的危机面前,没有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只有各国加强合作,才能共同应对困难,共渡难关。

他表示,可以借助这个机会介绍中国应对危机和经济发展的情况,希望各位贵宾提出宝贵建议。

普罗迪说,据他所知,这是第一次举行这样大规模的会议,“这个创意充满智慧和想象力”。他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举行这次会议非常有必要,各界聚集一堂,可以更好地工作。

[责任编辑:huxx] 标签:智库 温家宝会见 全球智库峰会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首届全球智库峰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