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夏基金关于中信现金优势开办定投业务的公告

2009年09月07日 01:33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条评论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在部分代销机构开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为了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自2009年9月7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代销机构开始办理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指定销售机构提出固定日期和固定金额的扣款和申购申请,由指定销售机构在约定扣款日为投资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交易方式。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适用于符合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要求的所有投资者。

二、开办时间

自2009年9月7日起。

三、代销机构

各代销机构开始办理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时间、网点等信息,请以各代销机构的规定为准。若增加新的代销机构,本公司将及时公告。

四、申请方式

投资者应按照代销机构的规定办理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请。

五、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代销机构约定每月固定扣款金额,最低扣款金额应遵循代销机构的规定。

目前,上述证券公司规定的每月最低扣款金额均为人民币500元。

六、扣款日期

1、投资者与代销机构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期应遵循代销机构的规定。

2、如果在约定的扣款日前投资者开办定期定额业务的申请得到成功确认,则首次扣款日为当月,否则为次月。

七、扣款方式

1、代销机构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如因投资者提交变更、解约等申请而使扣款信息与登记结算机构确认的约定信息不符或基金管理人发布暂停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公告等情况,则此次扣款不成功。

2、投资者需指定一个代销机构认可的资金账户作为每月固定扣款账户。

3、如资金账户余额不足的,投资者应遵循相关代销机构的规定处理。

八、申购费率

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遵照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中相关规定执行,如有费率优惠活动,请按照相关公告执行。

九、交易确认

每月实际扣款日即为基金申购申请日,并以该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投资者可自T+2工作日起查询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确认情况。

十、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者想变更每月扣款金额、扣款日期或终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等,请遵循相关代销机构的规定办理。

十一、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代销机构

投资者可通过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查询《华夏基金旗下基金定期定额开通状况一览表》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获取代销机构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情况的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九年九月七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

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分别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销售机构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09年9月7日起,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销售机构开始代理销售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一、新增代销机构

投资者可自2009年9月7日起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通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三、本基金代销机构

截至2009年9月7日,本基金的所有代销机构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旗下基金代销机构一览表》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九年九月七日

附:代销城市

1、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34个城市的49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深圳、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惠州、珠海、肇庆、天津、成都、绵阳、宜宾、重庆、福州、厦门、长春、大连、哈尔滨、烟台、青岛、长沙、武汉、西安南京杭州、萧山、义乌、无锡、宁波、昆明、合肥、沈阳、太原、郑州。

2、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城市的145家营业部及40家服务部,另华福子公司营业部20家及服务部14家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海口、武汉、郑州、天津、青岛、太原、乌鲁木齐、佛山、东莞、汕头、中山、珠海、肇庆、江门、清远、韶关、惠州、梅州、普宁、茂名、湛江、罗定、云浮、秦皇岛、黄石、宜昌、济南、烟台、石家庄、杭州、绍兴、温州、宁波、南京、南通、无锡、苏州、成都、昆明、重庆、哈尔滨、兰州、西安、福州、厦门、泉州、长春、吉林、锦州、葫芦岛、沈阳、辽阳、大连、合肥、贵阳、保定、南宁、廊坊、东营、荆州、张家口、长沙、南昌、福清、福鼎、莆田、永安、龙岩、漳州、宁德、南平。

3、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9个城市40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成都、哈尔滨、济南、南昌、十堰、长沙、沈阳、牡丹江、长春、海口、合肥、仪征、杭州、厦门。

4、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在以下16个省、4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的45个城市109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上海、宁波、杭州、温州、嘉兴、衢州、桐乡、金华、南京、无锡、靖江、扬州、南通、苏州、镇江、成都、眉山、泸州、武汉、襄樊、宜昌、黄石、深圳、广州、珠海、重庆、沈阳、大连、南昌、九江、上饶、北京、福州、厦门、哈尔滨、天津、长沙、青岛、海口、西安、合肥、南宁、兰州、乌鲁木齐、长春。

5、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42个城市67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天津、哈尔滨、齐齐哈尔、沈阳、大连、青岛、上海、深圳、广州、福州、厦门、佛山、武汉、郑州、乌鲁木齐、荆州、十堰、黄石、宜昌、荆门、仙桃、重庆、成都、西安、南京、杭州、大庆、襄樊、惠州、济南、泰州、长沙、阿城、京山、钟祥、公安、龙岗、丹江口、咸宁、天门以及大足。

6、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42个主要城市的112家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哈尔滨、大连、沈阳、北京、天津、上海、重庆、青岛、苏州、南京、镇江、常熟、成都、绵阳、内江、宜宾、杭州、嘉兴、宁波、武汉、娄底、南昌、厦门、昆明、海口、广州、深圳、佛山、山头、汕尾、潮州、梅州、韶关、茂名、河源、肇庆、东莞、揭阳、清远、四会、阳江、中山。

7、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11个城市的32个指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济南、太原、杭州、昆明、徐州。

8、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21个城市的31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广州、海口、深圳、长沙、岳阳、乌鲁木齐、西安、成都、昆明、上海、杭州、南京、沈阳、武汉、福州、贵阳、哈尔滨、济南、天津、合肥。

9、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1个城市的21家营业部和5家服务部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广州、北京、上海、绍兴、衡阳、永州、乐山、内江、荆门、鄂州、黄石。

10、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12个城市的31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天津、上海、北京、广州、福州、西安、重庆、郑州、太原、济南、深圳、苏州。

11、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7个城市的29个营业部及服务部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苏州、上海、北京、沈阳、杭州、福州、东莞。

12、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20个城市的25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海口、西安、武汉、重庆、青岛、昆明、南昌、沈阳、南宁、南京、长沙、大连、苏州、广州、杭州、郑州。

13、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42个城市76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天津、哈尔滨、黑河、大庆、齐齐哈尔、长春、沈阳、大连、上海、深圳、福州、佛山、江门、武汉、长沙、东莞、惠州、海口、顺德、广州、南宁、湛江、重庆、成都、遵义、内江、乌鲁木齐、昆明、西安、南京、丹阳、太原、济南、烟台、青岛、西宁、江苏、宁波、杭州、金华、绍兴。

14、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3个城市的13家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广州、北京、杭州。

15、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8个城市的34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上海、北京、重庆、南京、南昌、深圳、苏州、杭州。

16、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7个城市的17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无锡、上海、杭州、南京、广州、北京、镇江。

17、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5个城市的22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重庆、广州、天津、大连、成都、武汉、青岛、珠海、海口、乌鲁木齐。

18、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21个城市69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合肥、黄山、宣城、芜湖、马鞍山、蚌埠、铜陵、池州、安庆、滁州、巢湖、六安、淮南、阜阳、亳州、宿州、淮北。

19、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2个城市的17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温州、长沙、株洲、湘潭、郴州、邵阳、吉首、张家界

20、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3个城市的20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东莞、深圳、上海。

21、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2个城市的18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上海、深圳、郑州、开封、天津、武汉、杭州、南京、西安、成都、长春。

22、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6个城市的29家营业部、4家服务部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青岛、长沙、苏州、杭州、天津、重庆、武汉、长春、焦作、洛阳、常州。

23、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8个城市或地区34家营业网点办理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沈阳、济南、上海、南京、杭州、深圳和内蒙古自治区内各大中城市。

24、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6个城市的45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杭州、南昌、赣州、吉安、抚州、上饶、鹰潭、九江、萍乡、景德镇、宜春、新余。

25、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在以下18个主要城市的30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上海、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淄博、济宁、德州、泰安、日照、聊城、莱芜、东营、枣庄、滨州、文登、荣成。

26、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8个城市的12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沈阳、上海、丹东、抚顺、长春、北京、广州、杭州。

27、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10个城市的34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汉中、上海、深圳、丹阳、潍坊和北京。

28、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21个城市的32个指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无锡、重庆、乌鲁木齐,兰州、白银、天水、平凉、酒泉、庆阳、张掖、定西、平川、麦积、陇南、金昌、武威、临夏。

29、财通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7个城市32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上海、杭州、富阳、绍兴、柯桥、新昌、钱清、台州、玉环、江山、湖州、安吉、温州、温岭、嘉兴、海宁、兰溪。

30、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98家营业部及服务部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

31、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在以下11个城市32家营业部及服务部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哈尔滨、大连、北京、上海、厦门、深圳、齐齐哈尔、佳木斯、大庆、伊春、沈阳。

32、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28个城市的50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漳州、延吉、西安、乌鲁木齐、通化、天津、苏州、石家庄、沈阳、深圳、上海、宁波、南京、乐山、昆明、江门、济南、吉首、呼和浩特、杭州、哈尔滨、广州、大连、成都、长沙、长春、北京、鞍山。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