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时基金参加光大银行定投与网上费率优惠的公告

2009年09月10日 08:14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条评论

关于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与网上银行申购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协商一致,自2009年9月11日(含)起,博时信用债券投资基金(A类:050011)和博时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50012)参加光大银行长期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基金定投")业务和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基金定投业务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2009年9月11日(含)起,投资人采用基金定投方式通过光大银行申购博时信用债券投资基金(A类:050011)和博时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50012),享有申购费率8折优惠(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活动截止见光大银行通知。

二、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2009年9月11日(含)起,投资人通过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博时信用债券投资基金(A类:050011)和博时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50012),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在原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6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活动截止见光大银行通知。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国光大银行

客服电话:95595

网站:www.cebbank.com

2、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费)

网站: www.bosera.com

四、重要提示

1、本活动期间,基金定投业务办理以中国光大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规则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所购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本活动不包括上述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3、本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光大银行所有。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