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治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定投转换等业务的公告

2009年09月29日 04:08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条评论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及在部分销售机构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350007)基金合同于2009年7月15日生效,根据《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定于2009年10月12日起开始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和赎回业务,并同时开通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本基金与旗下其他基金在部分销售机构的基金转换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销售机构

1、直销中心(含电子直销):本公司(上海市复兴西路159号,邮编200031,客户服务电话:400-886-4800或021-34064800,网址:www.chinanature.com.cn)。

2、代销机构: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河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申银万国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招商证券长江证券华泰证券兴业证券、东方证券、东北证券、金元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光大证券、联合证券、万联证券、华安证券、齐鲁证券、山西证券广发证券平安证券、湘财证券、安信证券、爱建证券、宏源证券、东海证券、新时代证券、国联证券、信达证券、天相投顾等基金代销机构的营业网点。

3、以上各销售机构的具体地址、联系方式等有关信息,详见《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及其后发布的增加代销机构公告。本公司将适时增加或调整销售机构,并及时公告。

二、日常申购和赎回业务安排

1、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公司定于2009年10月12日起开始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和赎回业务。本基金办理日常申购、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本公司公告暂停时除外),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以销售机构公布时间为准。

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或其他特殊情况,本公司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具体业务办理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公告。

2、申购金额、赎回份额及余额的处理方式

每个基金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投资者追加申购时最低申购限额及投资金额级差详见各代销机构网点公告,投资者通过直销中心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

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0份基金份额;每个交易账户的最低基金份额余额不得低于100份,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将导致在销售机构(网点)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份的,需一次全部赎回。如因分红再投资、非交易过户等原因导致的账户余额少于100份之情况,不受此限,但再次赎回时必须一次性全部赎回。

基金管理人可以规定单个投资人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上限,具体规定请参见定期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申购金额和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申购费率与赎回费率

(1)申购费率

投资人申购本基金需缴纳申购费,投资人在同一天多次申购的,根据单次申购金额确定每次申购所适用的费率。申购费用由投资者承担,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不列入基金财产。

具体费率如下:

(2)赎回费率

本基金的赎回费率随持有年限的增加逐步递减:

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不低于赎回费总额25%的部分归基金财产所有,其余部分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范围内调整申购费率和调低赎回费率。费率如发生变更,基金管理人最迟应在调整实施日前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媒体上刊登公告。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背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制定基金促销计划,针对以特定交易方式(如网上交易、电话交易等)等进行基金交易的投资人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在基金促销活动期间,按相关监管部门要求履行必要手续后,基金管理人可以对促销活动范围内的基金投资者调低基金申购费率、赎回费率。

三、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安排

自2009年10月12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和光大证券、平安证券、海通证券、安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泰证券、中国银河证券、山西证券、联合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湘财证券、华安证券、国联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齐鲁证券、信达证券、兴业证券、第一创业证券、万联证券等代销机构办理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投资者在上述机构办理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需遵循本公司和上述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

若增加、调整办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机构,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四、基金转换业务安排

1、适用基金范围和销售渠道

自2009年10月12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和爱建证券、 光大证券、长江证券、平安证券、海通证券、安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宏源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山西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齐鲁证券、金元证券、新时代证券、国联证券、信达证券、华泰证券、中国银河证券、联合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东海证券、东方证券、湘财证券、华安证券、天相投顾、兴业证券、第一创业证券、万联证券等代销机构办理本基金与本公司旗下的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天治财富增长”,基金代码:350001)、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天治品质优选”,基金代码:350002)、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天治天得利货币”,基金代码:350004)、天治创新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天治创新先锋”,基金代码:350005)、天治稳健双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天治稳健双盈”,基金代码:350006)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

2、转换费用

(1)基金转换费用包括转出基金的赎回费和转换申购补差费两部分。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持有人承担。

(2)根据各开放式基金最新招募说明书或公告的约定,目前相关开放式基金赎回费率如下:

(3)转换申购补差费按转入基金与转出基金之间申购费率的差额计算收取,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率=max[(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0],即转入基金申购费率减去转出基金申购费率,如为负数则取0。

根据各开放式基金最新招募说明书或公告的约定,目前相关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如下:

(4)转换份额的计算公式

净转入金额=B×C×(1-D)/(1+G)+M

转出基金赎回费=B×C×D

转换补差费=[B×C×(1-D)/(1+G)]×G

转入份额=净转入金额/转换申请当日转入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

其中:B为转出基金份额,C为转换申请当日转出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D为转出基金赎回费率,G为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率,M为货币市场基金全部转出时账户当前累计的未付收益或部分转出且账户当前累计未付收益为负时按转换比例结转的当前累计未付收益(仅限转出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

注:转入份额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3、基金转换的业务规则

(1)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进行。转换的两只基金必须都是该销售机构代理的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在同一注册登记人处注册登记的基金。投资者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转出方的基金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方的基金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

(2)单笔转换份额不得低于1000份。基金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成其它基金,单笔转换申请不受转入基金最低申购限额限制。

(3)如投资者申请全额转出其持有的天治天得利货币基金余额时,或部分转出其持有的天治天得利货币基金余额且账户当前累计未付收益为负时,本基金管理人将自动按比例结转账户当前累计未付收益,该收益将一并计入转出金额以折算转入基金份额。

(4)若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转换申请后使其在该销售机构持有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份基金份额,则注册登记机构将对该部分余额予以赎回。

(5)正常情况下,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将在T+1日对投资者T日的基金转换业务申请进行有效性确认,办理转出基金的权益扣除以及转入基金的权益登记。在T+2日后(包括该日)投资者可向销售机构查询基金转换的成交情况。

五、基金份额净值公告

从2009年10月12日起,本公司将在每个开放日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及指定网点营业场所、本公司的网站等媒介上公布本基金上一个开放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六、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为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登记人为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建设银行。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在2009年6月5日《上海证券报》、2009年6月8日《中国证券报》、2009年6月9日《证券时报》上的《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亦可通过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6-4800;021-3406480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查阅相关文件。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