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东盟博览会欧洲招商取得良好成效

2009年10月15日 14:58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赴欧洲推介招商取得良好成效。日前,为做好全球特别是欧洲地区采购商的邀请工作,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工作组赴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国进行工作访问,拜会了外方政府、商会、我驻外机构等,并参加专业展,均获得各方积极响应。在稳定和深挖老客户资源,开发新客户资源等方面取得了有效进展。

工作组拜会了法国马恩河谷省议会、马恩河谷省工商会,以及西班牙GTC惠凯贸易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意大利Alvicom S.R.L公司、欧中友好协会、贸促会驻意大利代表处,并参加了巴塞罗那建筑工程展、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居建材展。工作组通过上述渠道,发放博览会宣传资料,宣传推介博览会。

出访期间,法国马恩河谷省政府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是马恩河谷省走向中国和东盟的一个很好的窗口,该省将更为务实地推进与博览会的合作。马恩河谷省将继续参加今年的博览会,申请不会低于去年的展位数。马恩河谷省工商会表示将与博览会秘书处联手招商。该商会将组织至少20家企业参加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贸促会驻意大利代表处承诺,将协助博览会秘书处与意大利主流商会进行沟通,在意大利举办博览会推介活动,并组团参加第六届博览会。中国贸促会驻比利时代表处表示,将协助博览会秘书处邀请欧盟内部与中国经贸相关的官员参加博览会,以提高博览会的档次,并将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影响力在欧盟拓展。西班牙GTC惠凯贸易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对组织西班牙企业到会采购表示了深厚的兴趣。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madj]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