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东盟博览会再获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

2009年10月15日 15:12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在上海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上, 中国—东盟博览会再获殊荣,被评为200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政府主导型展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被评为中国会展之星•年度人物。

“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由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中国展览联盟、《第一会展》杂志联合主办,是中国最具权威性、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年度大奖之一。

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五届以来,知名度在会展业界日益提高,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连连获得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2005年被评为中国十大知名品牌展会、2005年度中国会展业特别贡献奖;2006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政府主导型展会、2006年度中国会展业最具影响力会展25强;2007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国际级品牌展会; 2008年在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TOP3)”颁奖典礼上被评为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 2009年在第六届中国会展节事财富论坛上被评为年度十大会展,郑军健秘书长被评为中国会展产业十大新闻人物。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madj]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