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季报春光乍泄 10大高成长股撩人眼帘(名单)(3)

2009年10月17日 03:30
来源:证券日报

人参与条评论

海螺型材(000619)

2008年第四季度、2009年第一季度、2009年第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率分别为112.45%、73.87%、223.02%;预计今年前三季净利润约18000万元~20000万元,增长200%~250%。

建材概念、预盈预增概念、节能环保概念、低碳经济概念。

主营龙头优势:公司是科技部确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中高档塑料型材、板材、门窗的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主要产品包括塑钢门窗异型材、彩色异型材、双色、全色、木纹共挤型材以及塑料栅栏、卷帘窗、百叶窗等装饰异型材。以产销量计算,2008年度公司在国内、国际塑料型材行业仍稳居首位。

彩色型材:目前公司彩色型材产能已达6万吨。未来随着市场对彩色型材的需求增加和产能的充分发挥,彩色型材在公司毛利总额中的占比将进一步提高。

渠道优势:公司出资3000万元控股60%,在上海投资设立了专业贸易公司,从事PVC等化工原材料的采购、设备进口和型材出口。成立合资公司可以充分利用上海的区位、海螺集团的品牌、规模以及海螺国际的客户资源等优势,建立长久的PVC等化工原材料采购渠道,对于保证公司今后稳健生产运营将起到促进作用。

中投证券: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设立成都公司填补西南布局。2008年底以来PVC成本的下降因素超过需求放缓的影响,推动公司业绩出现恢复性增长。目前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带来的需求复苏成也对公司产量有所推动,预计随着新疆及成都公司的设立公司明年的产量将在2008年基础上实现进一步的稳定增长。预计公司2009-2011年的EPS为0.69元、0.81元和0.93元,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兴业证券:维持“推荐”评级

公司业绩高于预期。PVC价格走势决定公司下一阶段业绩的关键,上调公司2009-2011年的EPS至0.63元、0.74元、0.81元,继续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季报 机构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上市公司2009年三季报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