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季报春光乍泄 10大高成长股撩人眼帘(名单)(4)

2009年10月17日 03:30
来源:证券日报

人参与条评论

金陵药业(000919)

2008年第四季度、2009年第一季度、2009年第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率分别为86.32%、80.50%、154.22%;预计今年前三季净利润约76000万元—79000万元,增长50%—80%。

医药概念、预盈预增概念、税收优惠概念。

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属医药行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形成了以中成药为主,中西药相结合为发展目标的战略格局。先后荣获国家520户重点企业、江苏省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拥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中药注射液中试基地。公司技术中心建有装备先进的研究室、与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建的中药新药研究联合实验室,目前在研品种二十多个。

脉络宁入选新医保:《国家基本用药目录》2009年8月18日正式颁布,100多个中成药品种中,独家品种占20%以上。其中,金陵药业的脉络宁进入目录。2009年1-6月公司脉络宁注射液实现主营收入28809万元,占公司主营收入的比重约为30%。

种植+生产+流通:公司分别在云南、浙江、河南等地建有五大原料药材现代化GAP种植基地,以推进原料药材规范化绿色种植工程,实现中药材种植的GAP目标。公司拥有南京金陵制药厂、合肥利民制药厂、福州梅峰制药厂、浙江天峰制药厂四大药品生产基地,且已全部通过国家GMP认证。公司依托两大商业公司——南京华东医药有限公司与南京益同药业有限公司,在全国建立了较为健全的市场网络。两大商业公司均已通过了国家GSP认证,在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设有办事处,下属三十家金陵大药房。

金融投资:截止2009年6月末,公司交易性权益工具投资公允价值为13224万元,2009年期初为9678万元。期末主要持有的证券品种为:华安富利(初始投资2279万元,期末账面值2279万元)、邯郸钢铁(初始投资881万元持有200万股,期末账面值1114万元)等。

上海证券:给予“跑赢大市”评级

主导产品脉络宁受益基本药物制度。预计公司2009-2010年实现每股收益0.47元和0.60元,以9月30日收盘价计算,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3.97倍和18.94倍。公司所处中药板块的PE中值为2009年32.64倍,2010年27.21倍,公司目前的PE估值相对偏低。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给予公司“跑赢大市”评级。

2008年第四季度、2009年第一季度、2009年第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率分别为21.59%、102.36%、31.21%;预计今年前三季净利润约14,500万元,上升100%~15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季报 机构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上市公司2009年三季报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