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济数据周三出炉股指运行进入数据期

2009年11月09日 07:26
来源:燕赵都市报

人参与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 武岩生)周三,市场又将迎来10月宏观经济数据的集中公布,这无疑将成为影响本周股指波动最为关键的因素之一。

采访中天相投顾分析师表示,随着时间进入11月份,一些重要经济数据将进入预期验证关键期。其一是代表物价水平的CPI,另一个是代表外需的出口增速。预计单月CPI同比恢复正增长可能成为刺激通胀受益板块股价上涨的契机,而单月出口同比增速转正则可能为出口受益行业股价上涨提供支持。

而业界对于四季度GDP同比增速普遍预计将会进一步升至9.5%左右,全年实现8%的增长率毫无悬念。最新公布的10月PMI指数为55.2,连续第8个月上升且上升势头有所加快,预计其他经济数据也会相当亮丽,所以数据的利好作用仍将会在11月中旬的披露期继续推动股指上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数据 增速 单月 出口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内地十月份经济数据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