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11月14日举行

2009年11月12日 17:27
来源:凤凰网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全球百名财经政要汇聚共商世界经济复苏与振兴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2009(第六届)全球年会将于11月14-1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参与共同主办,联合国系统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联席主办,新布雷顿森体系委员会、欧洲50集团等协办。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IFF)是由中国政府部门、联合国系统机构、相关国际经济组织和领导人共同发起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际化论坛组织,创立于2003年10月,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全球年会,现已成为全球金融领袖、政府高官、世界著名经济、金融学家风云际会的全球性高端平台,是凝聚国际金融精英、促进全球金融交流、合作、发展的年度国际金融界顶级盛会。年会致力于推进政府、国际金融界与企业的沟通对话,推动中国经济、金融发展和全球经济复苏。每届年会都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最顶级的演讲嘉宾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了全球金融界的一致关注与认可。

20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第六届)全球年会主题是全球危机后的变革与振兴,100多位国内外财经政要、金融机构领袖、行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人出席本次盛会,将深入探讨正在走出经济危机冲击的中国,能否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主导力量?全球经济金融在新一轮的变局与博弈中,如何找到一种持续推进经济增长与复苏的振兴动力?

中国有关领导人,北京国际金融论坛主席、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北京国际金融论坛理事长、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一行三会、北京市和中央有关部门领导、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

韩国前总理韩升洙,

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

新西兰前总理詹妮.希普莉爵士,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干事卡恩,

欧元之父、1999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蒙代尔,

金融期货之父、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创始人里奥.梅拉梅德,

联合国地球基金理事会主席莫瑞斯.斯特朗,

30集团主席、AIG副主席雅各布.弗兰克尔,

欧洲50集团主席、法国前财长埃德蒙.阿尔方戴利,

渣打银行全球总裁冼博德,

世界银行前副行长、美国第一信托主席奥特曼.西门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罗德里克.希尔斯,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美国前贸易代表卡拉.希尔斯,

摩根斯坦利副主席、意大利前财长西尼斯卡尔科,

摩根斯坦利亚洲主席斯蒂芬.罗奇,

新不雷顿森林委员会执行长官马克让

......

等全球重量级嘉宾以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央行、金融机构负责人、驻华大使等百名全球财经政要将出席年会。

非常有意思的是,20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还将汇聚数位父亲级别的人物共同出席,他们包括:中国风险投资之父、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国际金融论坛主席成思危,欧元之父、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蒙代尔,金融期货之父、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荣誉主席和创始人里奥.梅拉梅德,以及芝加哥气候交易所主席和创始人理查德.桑德尔博士等,他们将一同见证北京国际金融论坛法人机构的成立,并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大师们的精彩对话将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xinmiao]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