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旭华:机构博弈 银行股中长线看好

2009年11月18日 09:40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18日《股市直通》节目播出“朱旭华:机构博弈 银行股中长线看好”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芳:银行股总的来讲,最近一段时间表现的比较平淡,但是昨天整体走强。高盛日前宣布说看好五家在香港上市的中资银行的前景,所以触发了内地银行股股、H股的强势上涨的情形。而至于A股这一部分,朱先生,您觉得有没有可能也会受到H股上涨的拉动?

朱旭华:是的,刚才我也说了,对于金融地产,我是非常看好的,我认为在未来三个月之内,或者三个月之后,银行股将会出现一个比较好的走势,现在可能形势不明朗。昨天我们可以看到,大盘的银行股都出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相对于大盘来说表现还是不错,但是并没有出现一个大幅的上涨。虽然说高盛对于内资银行股出了一个比较好的评估报告,但是在落实到二级市场上表现的并不好,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机构之间在互相博弈的一个结果,目前处于互相博弈的状态。可能有的机构还是希望能够在更低的一个价格拿到更好的筹码,便于未来的炒作,或者是便于未来股指期货推出之后,能够拿到一定的权重比较大的一些筹码,在做一些准备。所以说我认为银行股中长期是非常值得看好的,短期表现不佳,我认为这是适合中长线投资者布局的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旭华 中长线 机构 银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