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峰:保险股短期受雪灾影响 可逢低吸纳

2009年11月19日 09:40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19日《股市直通》节目播出“郭峰:保险股短期受雪灾影响 可逢低吸纳”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芳(主持人):另外虽然给天然气股带来了一定的利好消息,但是同时影响到了保险股的表现,对于保险股来说,雪灾天气就意味着有很多灾后理赔负担会不断加重,所以保险类股,昨天纷纷逆势下滑,您觉得这一个板块,近期内会不会受到天气的持续影响,而持续走弱。但同时我们也有看到另一个方面,就是有很多的金融机构都说,现在趁着保险股调整之际,投资者可以趁低买入,您觉得这两方面的因素怎样来平衡,郭先生?

郭峰:我们也认为整个保险股,其实未来从中长期角度来看,应该说是值得关注的一个板块,因为从整个未来明年的利率环境也好,投资环境也好,应该说对保险企业,偏向于有利的一个环境,虽然说短期受到北方雪灾的影响,可能会有一些理赔的业务出现。

但是其实目前这次雪灾的损失来看,我们跟今年年初南方雪灾的损失超过一千亿的规模来看,目前仅仅报出有70亿的一个损失,可能后面还会有进一步的扩大,但是至少跟南方雪灾的损失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的一个比例。因此从这个过程来看,可能是在保险公司可以承受的一个,承保的范围之内,所以说虽然股价会受到短期的因素影响,有一些调整,我还是认为在回调过程当中,如果看好保险股,应该是可以做一个逢低买入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郭峰 雪灾 短期 影响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