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螺水泥突现送红包行情 疑有老鼠仓一天获利35万

2009年11月21日 05:4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洁

人参与条评论

晨报讯(记者 王洁)一根极长的下影线,将海螺水泥(600585)昨天开盘一瞬间的异动清晰地记录下来。这只长期被机构把持的高价股,昨天早盘突现“送红包”行情。该股瞬间以跌停价40.99元成交5.92万股,随后股价一路上扬。网友称,年底临近,二级市场上开始频现“送红包”行情。但一般人是拿不到“红包”的,这是主力送给老鼠仓的“人情红包”。

昨天,海螺水泥的股吧里,讨论最热烈的话题,莫过于其开盘一瞬间的诡异走势。昨天一开盘,海螺水泥即出现5万股跌停抛单,并迅速出现了总计5.92万股的成交。在投资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时,海螺水泥股价已开始一路上扬,盘中最高见48.51元,最终收于46.99元。以收盘价计算,昨天接住这一跌停抛单的投资者,单日获利14.64%,5.92万股对应的获利金额为35.52万元。

有投资者表示,本周A股市场连续上扬,这只被QFII、基金等机构长期重仓的水泥股本周走势虽然不温不火,但绝不至于跌停。而且海螺水泥是一只流通盘超过10亿股的大盘股,这种股票能够瞬间砸下跌停,然后拉起来,简直太奇怪了。比较合理的解释只能是主力在向某一位“老鼠仓”送“人情红包”。

“主要是海螺水泥股价最近一段时间都不怎么动,也许是主力拿着筹码想刺激刺激散户神经。如果不是为了做图形,就是被人恶意搞了一下。”昨天,国信证券分析师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近期整个A股市场都在严查老鼠仓,二级市场也不应例外,这种诡异走势,虽然成交不多,但监管层应该查一查。

[责任编辑:madj] 标签:海螺水泥 送红包 红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