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申万巴黎携手农行开展定投活动

2009年11月26日 05:1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人参与条评论

申万巴黎基金再次携手农行开展升级版“爱心1+1”基金定投活动。

凡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1月31日在申万巴黎基金网站开展定投的投资者,均可参加该活动。申万巴黎基金每月将随机选取2名定投客户,携父母共同参加该公司组织的“体验2010年上海世博会”活动,希望通过基金定投活动传递孝心和爱心,引导投资者正视养老保障问题。

申万巴黎指出,一个考验投资者择时能力的震荡市,无疑为基金定投带来契机,可以有效平滑证券市场暴涨暴跌的波动风险,尤其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中老年投资者。(徐国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黎 基金 活动 投资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