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方基金:沪指失守3100点 回调后将保持上行

2009年11月28日 19:40
来源:凤凰网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沪深两市大幅回调,在权重股拖累下大幅跳水,沪指跌逾百点失守3100点。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认为,消息面上,大银行可能巨额融资的传言引起市场担忧,虽然工行建行中行进行了澄清,依然不能减轻;阿联酋负债累累的迪拜酋长国周三宣布,将重组其最大的企业实体迪拜世界,这是一家业务横跨房地产和港口的企业集团。迪拜还宣布,将把迪拜世界的债务偿还延迟6个月。受此消息影响,26号的欧洲股市,作为迪拜债权人的各大欧洲银行纷纷重挫。

对于A股市场中期趋势,“自11月2日以来,沪深两市已经连续16个交易日小幅攀升,特别是中小股票涨幅惊人,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盘。市场短期下探10%以内会有较强支撑。”杨德龙表示,“在经济复苏趋势不变、国际热钱持续流入、流动性依旧宽松的背景之下,市场将保持上行趋势,其表现有望超过投资者预期。”

[责任编辑:sunyi]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