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纳希德:全球气温再上升2摄氏度马尔代夫就将消失

2009年11月30日 17:3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据路透社报道,马尔代夫总统纳希德表示,他和英联邦成员国的其他领导人将全力支持哥本哈根会议达成一项明确的气候协定。纳希德称,全球气温只需再上升2摄氏度,马尔代夫就将在地球上消失了。

按照当前联合国的预测,马尔代夫大部分地区2100年前都将被淹没。

科学家们预计,世界必须将气温上升幅度限制在2摄氏度以内,以避免海平面上升、洪水等可怕问题。

近年来,由于海洋温度上升,马尔代夫的渔业变得非常糟糕。海水上升也污染了地下水。由于海水的侵蚀,岛上很多人不得不迁移。

[责任编辑:madj] 标签:马尔代夫 纳希德 世界气候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