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国基金开通兴业银行卡网上直销定投业务的公告

2009年11月30日 19:31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条评论

富国基金关于开通兴业银行卡网上直销定期定额业务的公告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方式进行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理财,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09年12月2日起开通面向兴业银行借记卡的网上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下称"本业务")。

通过兴业银行卡在富国基金网上交易"E宝通站"定期定额申购本公司旗下所有前端非零申购费率基金的,申购费按基金合同规定费率的四折收取,若优惠后费率低于0.6%时,则按0.6%收取;原申购费是固定金额,则按该基金原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基金网上定期定额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由本公司电子交易系统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并提交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

办理网上定期定额业务的投资者可自行约定每期扣款金额,定期定额计划的每月申购的最低申请金额为人民币200元。本公司可在不影响基金持有人实际利益的前提下,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此限额,调整结果将提前两个工作日进行公告。

投资者须在约定扣款日前一日将足额的申购款项存入指定扣款帐户。如因实际扣款日帐户资金不足、银行卡故障或系统等原因而导致扣款失败,则该期定期定额申购失败。即使扣款日后导致扣款失败的结算银行转账系统故障或其他不可抗力事由消除或授权账户内有足够余额,当期也不再补扣。

投资者在办理本业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富国基金网上直销交易规则》,本公告未明确之事项均以该业务规则为准,具体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www.fullgoal.com.cn。欢迎投资者拨打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688或95105686咨询。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九年十二月一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扣款 富国 定额 基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