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奎荣:东航股价已经反映东航上航合并预期

2009年12月01日 11:14
来源:凤凰网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1日《股市直通》节目播出“王奎荣:东航股价已经反映东航上航合并预期”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华(主持人):来关注航空类股,证监会昨晚公告就表示东方航空并购重组上海航空的方案,获得了有条件通过,东航计划是以换股吸收合并的方式重组上航,交易完成之后,上航将从上交所摘牌,王先生您认为,消息对这两只个股有多大的刺激作用呢?另外上航与东航的换股比例是1比1.3,不过目前上航股价,还没有达到东航的1.3倍,这是不是意味着上航相对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呢?

王荣奎:最主要是东航在这之前,它都有一个大幅的上涨,来体现了这个潜在的利好,现在利好已经实现了,这个方案已经开始进入实施阶段,所以东航的股价基本反应这种预期了,而上航之前则没有反应这种预期。

从这个方面本身而言,上航有补涨的潜力,这是一点。另外从换购的比例来说,这个1比1.3倍,像这样的一个比例来说,上航也有上涨空间,所以从短期而言,对上航的股价,有一个正面的刺激作用。当然我们认为上航从经营上来说,它的现金流等等方面,稳健程度也是高于东航的,所以我们认为短期,有利于上航的股价。

[责任编辑:fujs]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股市直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