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奎荣:银行业绩有保障 股价有走强趋势

2009年12月01日 11:14
来源:凤凰网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1日《股市直通》节目播出“王奎荣:银行业绩有保障 股价有走强趋势”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华(主持人):我们再来关注一下银行股,有内地的商业银行人士就透露,11月下旬工、农、中、建四大行的新增贷款,已经是超过了一千亿元人民币,考虑到月底可能会出现小幅规模的现象,11月新增贷款,可能略高于10月,昨天A股的银行股板块,虽然是有3%的升幅,但相比大盘的其他板块来说,还是缺乏动力的,王先生,您认为消息对银行股能不能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现阶段投资者适合对银行股进行加仓,还是说应该等待行情再次启动呢?

王荣奎:银行股目前下跌主要是来自于上周,比如说迪拜危机,市场一下子,特别是欧美的一些银行,欧洲的一些银行,影响比较大,可能遭受潜在的损失,这个时候也拉低了整个银行股的估值,顺便也是将我们A股相关的银行股也带下来了,不过我们从目前来看,银行股在迪拜危机的影响比较小,银行股之所以走弱,除了这个因素之外,也是与银行股的信贷增长,未来的一个不明确相关。

这次11月份,可能会高于10月份,有利于提振银行股的信心,因为银行股在未来长期来看,息差的收入可能还会继续扩大,加上明年很多项目的真正实施阶段,可能银行股的信贷还维持增长,所以我们银行股未来的业绩还是有保障的,这时候我认为在目前状况之下,银行股可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点位,或者说一个低点,它估值也是处于低点,而且从涨幅来说,它也是一个处于一个低谷。所以我们认为银行股,从中长期看,慢慢具有价值投资的这种趋势,而且这段时期呢,银行股普遍,如果说人民币继续升值,银行股走高的潜力,还会慢慢的进行体现,所以我们认为现在投资银行股,依然是一个比较低点的时期。

[责任编辑:fujs]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股市直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