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安基金参加中行网银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等公告

2009年12月01日 19:31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条评论

基金代码:040007 基金简称: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协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7)、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8)自2009年12月3日参加中国银行的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与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条件

1、本优惠仅针对在正常申购期上述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网上银行申购费率及定期定额交易申购费率(含柜台和网银方式)。

2、定期定额交易申购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为100元(含100元)人民币

二、具体优惠费率

1、关于网上银行费率优惠的约定

投资者通过中国银行办理相关基金的网上银行基金申购业务,并扣款成功,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如下优惠: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2、关于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的约定

投资者在中国银行通过"定期定额交易"方式申购相关基金(含柜台和网银方式),并扣款成功,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如下优惠: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三、详情请咨询: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566

2、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boc.cn

3、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

4、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四、重要提示

1、中国银行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

2、投资者欲了解参与此次活动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九年十二月二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费率 华安 基金 中国银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