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安宏利股参加光大银行网银定投申购费率优惠

2009年12月01日 19:31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条评论

基金代码:040005基金简称:华安宏利股票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光大银行网银定投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协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华安宏利股票;基金代码:040005)参加光大银行网银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优惠活动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

二、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中国光大银行网上银行提交"华安宏利股票"的定投业务申请,凡优惠活动期间发起定投申购的,其申购费率在原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如原费率低于0.6%,则按照原费率执行。

注:对于在本次优惠活动前已在光大银行开通本基金定投业务的客户,在本活动期间发起扣款的定投申购享受四折费率优惠;对于在本次优惠活动期间新开通上述十只基金定投业务的客户,在本活动期间发起扣款的定投申购享受四折费率优惠。

三、重要提示

1、光大银行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

2、投资者欲了解参与此次活动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中国光大银行网址:www.cebbank.com

2、中国光大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95

3、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4、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88-500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九年十二月二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安 宏利 光大银行 基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