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发基金关于开展网上交易赢定投业务的公告

2009年12月03日 05:15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人参与条评论

为了方便投资者通过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基金网上交易系统投资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对投资理财自动化、智能化的需求,,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于2009年12月3日升级定期投资业务(品牌名称:“赢定投”)。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期投资业务包括:

1、定期定额投资: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提交交易申请、约定投资基金名称、投资日期(按月/按周)和固定投资金额或者份额,委托本公司完成交易的一种基金投资方式。

2、 定期不定额投资: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提交交易申请,约定投资基金名称、投资日期(按月/按周)、按用指定的计算方法计算出投资金额或份额,委托本公司完成交易的一种基金投资方式。

二、适用银行卡

1、持有支持托收模式的银行卡的投资者可以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和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 目前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支持托收模式的银行卡有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广东发展银行借记卡。今后如有新增银行卡,以该银行卡开通业务公告为准。

2、通过本公司“钱袋子”可以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定期不定额投资业务,“钱袋子”业务可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所支持所有的银行卡办理。

三、适用基金

本公司旗下的所有开放式基金。

四、交易费率

1、赢定投业务中所涉及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购费率和该银行卡的定投费率一致,具体详见网上交易系统开通银行卡定投的公告。

2、赢定投业务中所涉及的定期定额转换业务和定期不定额转换业务的转换费率遵循本公司的转换业务规则,具体详见网上交易交易费率表。

五、咨询方式: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gffunds.com.cn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95105828(免长途费)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s@gf-funds.com

六、业务规则和风险提示

1、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办理该业务,务必仔细阅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基金定期投资业务规则》,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和基金网上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指南等相关法律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业务根据投资人预先设定的条件,自动为投资者进行交易申请。不同的条件设定将导致不同的投资结果,投资者需对自己所设的条件以及由此带来的投资结果负责。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广发基金 业务 定额 投资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