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丰:黄三角企业将有良好的成长性

2009年12月04日 12:09
来源:凤凰网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日4日《股市直通》节目播出“李丰:黄三角企业将有良好的成长性”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华(主持人):另外内地媒体报道国务院已经是正式批复了《黄河三角洲高校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以此为起点,黄河三角洲地区的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黄河三角洲是包括了山东省2.6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占全省面积六分之一,总人口985万人,目前在A股上市公司中,涉及黄三角概念的大约有近50只股票,李先生您认为这些黄三角概念股未来有多大的上升动力?

李丰:我们可以去看到国家是继珠三角、长三角以后,推出的第三个黄三角的概念,山东的这些上市公司,其中存在很多基本面非常良好的一些上市公司,我们建议投资者对于这些上市公司进行一个筛选,未来它的成长前景,还是非常良好的。

[责任编辑:fujs]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股市直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