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丰:期货概念股遭遇市场反复炒作

2009年12月04日 14:09
来源:凤凰网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日4日《股市直通》节目播出“李丰:期货概念股遭遇市场反复炒作”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华(主持人):我们再来看一看期货概念股,中国国际期货大会昨天是在深圳举行,与会的郑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王献立就透露,明年争取推出商品期货期权试点,而上海期交所总经理杨迈军也表示,正在考虑有色金属指数和较成熟的期货品种的期权,可以预期的是明年中国期货市场将会迎来新品交替推出的黄金期,李先生您觉得这个消息对期货概念股,到底有多大的刺激作用呢?

李丰:我们可以去看到今年以来,整个这个期货概念类的个股是反复的在走强,尽管期货类的上市公司,今年的业绩表现并不是非常的理想。但是明年的时候,中国期货市场的发展,商品期货的发展,也会有更大的一种发展,包括燃油期货的一种推出,目前正在酝酿当中,还有一个明年存在的,对于股指期货是否推出的一种预期,可以说股指期货概念的个股,在未来的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是市场反复炒作的一个主题。但近期的期货概念个股走势已经非常高了,我们不建议投资者去追高,对于整个股指期货的概念股,可以考虑反复的波段操作。

[责任编辑:fujs]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股市直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