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丰:中小板企业泡沫明显 投资者尽量回避

2009年12月04日 14:11
来源:凤凰网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日4日《股市直通》节目播出“李丰:中小板企业泡沫明显 投资者尽量回避”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华(主持人):那我们还是来看一下新股的市场,昨天挂牌的三只中小板块新股,在大盘震荡向下的环境下,表现是依然相当惊人的,这个涨幅最多的三泰电子收盘是比发行价高出了130%,涨幅最少的雅致股份股价也上升90%。另外创业板昨天也是以5%的平均涨幅位列板块的涨幅榜首位,在中小板和创业板被资金爆炒的同时,下周还将有六只中小板新股上网发行,李先生您认为这个新股发行提速,对于市场来说是起到了一个平衡供求的作用,还是说会导致股市更快速的出现一个过热的情况呢?

李丰:我们可以去看到管理层的加速推出中小板企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抑制对于中小板企业的这种疯狂的一种炒作,很显然这些中小板的企业,它的一种市盈率,甚至它的泡沫已经非常的明显,管理层现在推出来的中小板的速度,我认为还是偏慢,现在只有6个,如果再适当的加大频率和加大规模,可能对这个市场会有更好的平抑作用。因此在管理层这样的一个动作出来以后,这是先发的信号,我建议投资者对那些已经炒得非常高的中小板的这些企业,还是尽量的回避。

[责任编辑:fujs]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股市直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