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盟将向发展中国家提供72亿欧元抵抗气候变化

2009年12月12日 07: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2月11日报道,欧盟各国领导称同意给予发展中国家每年24亿欧元(36亿美元)帮助其抵抗全球变暖带来的危害,但是这项援助仅持续到2012年,即总计72亿欧元。

法国总统萨科齐称此举“帮助欧洲在哥本哈根起领导作用”。欧盟27个成员国在布鲁塞尔经过2天的激烈讨论后,同意了这项援助。预计这笔款项将被融入一个总值100亿美元的全球援助基金中。

萨科齐12月11日称欧盟国家同意到2020年时将排放量削减到1990年排量的7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柳洪杰)

[责任编辑:madj] 标签:气候变化 发展中国家 抵抗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